【白嘟】非亲非故 11

三观崩坏,人设OOC


亚里斯多德曾经说过,没有什么虐文是一块小甜饼治愈不了的。

这一章四舍五入几乎就是一块小甜饼了哎!


有一辆校车。是不是和大家的预计不太一样?噗~

-------------------------------------------------------------------------------------------------------------


那年寒假,边伯贤和沈雪短暂的恋爱以分手告终。

也是在那年寒假,原本因为补习经常住校的高三生边伯贤回家的次数忽然多起来,大人们开心之余却并不知道,边家二楼的卧室成了孩子们的秘密乐园。


边伯贤总会找出各种理由把都暻秀拐来自己房间,补习数学,辅导英语,帮忙抄试卷,或者只是来送夜宵。

但边伯贤真正的目的不言而喻。


起初,都暻秀也会徒劳的抗争,但当抗争无果,他也就渐渐麻木,终于随波逐流。


在床上的时候,都暻秀总会用手捂住嘴巴,害怕被大人们听到从楼上传来的异样声响。

而边伯贤却每次都像是故意的一样,用各种方式惹得都暻秀忍不住叫出声来,再附到他耳边说,“小声点,别被听到。”


可是,哪怕他们对于彼此的身体越来越熟悉,即便都暻秀也渐渐在这样的课外活动里体会到了快感,即使他们在被欲望主宰的瞬间里情之所至也曾抚摸和亲吻过对方的全身,但他们从没有接过一次吻。

在第一次被拒绝之后,接吻仿佛成为了他们之间默认的禁忌,不再被提及。


寒假结束的时候,更加忙碌的高三生边伯贤重新变回了住校生。边家的大宅里缺少了边伯贤的声音,多少变得有些冷清。

早春到来的时候,新学期开始,都暻秀重新回到校园,继续做他的高二生。


春天的草木长得很快,等到教学楼后的樱花树长出新的一树叶子,边伯贤正坐在教室里百无聊赖的上着数学课。


讲台上老师正在讲解模考试题,台下的同学们都有些昏昏欲睡。边伯贤对着几乎满分的试卷,无聊的乱涂乱画着。

楼下隐约传来喧闹声,边伯贤转头从窗口向楼下望去,见是群低年级的学生正叽叽喳喳向体育馆走去,大概是去上体育课。人群里,两个男生正在搬着一筐运动器材,走在前面那个回过头来和另一个笑着说了什么,正是都暻秀。


边伯贤微微眯起眼睛,转回头,低头看到自己刚刚无意识在纸上乱涂的正是几个“秀”字。

他举手站了起来,“老师,我有些不舒服,可以去一下医务室吗?”


像边伯贤这样的好学生向来是老师们的心头肉,数学老师立刻不疑有他的摆摆手,“去吧去吧,身体要紧。”


而都暻秀对这一切并不知情,他和另一个男生一起将球筐搬进了体育馆。

这节课的教学任务已经结束,下面是自由活动时间。女生们凑在一起玩躲避球,男生们则组队玩篮球。

都暻秀对篮球兴趣不高,但又不能加入女生去玩躲避球,于是在篮球场外做起了啦啦队兼记分员。


边伯贤一走进体育馆,就有眼尖的女生看到他于是惊呼出声,女生们很快喧闹起来,喧闹声也传到了男生那边。

边伯贤看到都暻秀转头望过来,然后与他四目相对。


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有见到对方了,边伯贤发现都暻秀不在自己面前的时候竟然是这样开心自在的模样,相比之下在卷子上无意识写着对方名字的自己简直像个傻子。

他正这么想着,就看到都暻秀把脸又转回去了。


现在是把自己当空气了?!


然而都暻秀的心情却并不像边伯贤看到的那样平静,他因为意外见到边伯贤而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偏转目光,可是心里已经鼓动起来。

他忽然听到边伯贤的声音从自己身后传来,“老师,我能来旁听体育课吗?”


都暻秀心里一惊,抬头去看坐在他对面的体育老师,可还不等老师回答,女生们已经围过来。

“当然可以,老师,你就答应吧。”

“学长可以来和我们玩躲避球。”


体育老师是个年轻人,比他们大不了几岁,笑着说,“边伯贤,你这节是什么课?你的班主任同意你跑出来吗?”

边伯贤理直气壮地点头,“我向她请过假了。”


好学生卡再次发挥了作用,体育老师放行了。

女生们开心的邀请边伯贤和他们一起玩,边伯贤指着都暻秀说,“只有我一个男生,有点尴尬啊,不如让没有上场玩篮球的同学也来玩躲避球吧?”


女生们当然愿意,都暻秀还在愣愣地看着边伯贤,就看到对方已经向他伸出手来,将他拉起来拽进了女生们的场地。


不知道是谁发出了一声惊呼,但很快又被压抑下去,然后有姑娘小声提议,“不如就让边学长和暻秀一组吧。”

女生们玩的躲避球游戏是两人一组互相攻击和躲避,在短暂的沉默之后,竟然很多人附和起来。


毕竟,比起让男神和别的女生配对游戏,还不如让男神和男神配对,这样大家看着养眼,又不会威胁到彼此的友谊。


都暻秀还有些回不过神来,就被边伯贤拉到了场地中央。

边伯贤小声对他说,“还愣着干什么?快打起精神来,我可不想被球砸到。”一边说着一边还朝他挤了挤眼睛。


都暻秀觉得今天的边伯贤有些不一样,或者说是同和他相处的时候有点不一样。

是因为有别人在吗?那还真是演技好得可以以假乱真了。


都暻秀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又不可抑制地感受得到自己内心鼓动的节律,他的一只手被边伯贤牢牢抓住,能够感觉到对方掌心的热度。

他有些想再看看边伯贤的脸,想要再辨认一下那个人脸上的表情有几分演戏的成分。

可是,边伯贤一直背对着他,挡在他面前,在球飞过来的时候伸手揽下,再笑着扔回去。


女生们体会到了欺负男神的乐趣,竟然围绕着边伯贤和都暻秀形成了半包围样的联盟。

边伯贤笑着说,“你们这样欺负学长真的好吗?”一边说着一边又用手将都暻秀挡了挡,继续护在身后。


女生们开始小声起哄,同时愈发密集的抛球。都暻秀的脸隐隐烧起来,他开始抢着去揽球,结果力道没控制好,两个人撞在了一起,同时摔在地上。


躲避球游戏变成了抢球大战,女生们发出一片哄笑声,都暻秀坐在地上,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边伯贤,却发现那个人也在看着自己笑,于是自己也忍不住笑出来。


体育课结束,老师再次指派搬运动器材的人。

都暻秀看着在一旁歇息的边伯贤,神使鬼差的,他主动说,“老师,还是我去送吧,我知道东西原来都放在哪里。”

体育老师点点头,“好啊,那么还需要一个人。”


“我去吧。”

都暻秀听到那声音心里就漏跳了一拍,他忽然有些不敢转头去看边伯贤的脸。

“谢谢老师让我放松了一节课,作为报偿,我来帮忙送器材吧。”边伯贤说。


去仓库的路上,两个人都沉默着,还是都暻秀先开了口。

“你有一个多星期没回家了吧?”

“是啊,怎么,想我了?”


都暻秀有些吃惊,转头看到边伯贤正笑着望过来,他想这人今天确实是不太正常,可是此刻脸红得一塌糊涂的自己也有些莫名其妙。

“不是,是我妈她念叨呢,说是你一直不回家,天天吃学校食堂,担心你营养跟不上。”

“这好办啊,以后可以让阿姨每天多做一份,你每天给我送饭,我就不用吃食堂了。”


春风吹乱了都暻秀的头发,他怀疑自己是听错了,再次转头看过去,却发现那人仍旧是笑盈盈的模样。

“怎么?不行吗?”

他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去接对方的话。

这,也是演技吗?


他转回头去,再开口时忽然有些结巴,“也……也不是不可以。”

“那么我以后就每天中午等你来送饭了。”对方的回应里带着一丝显而易见的开心。


都暻秀有些心乱如麻,之后的路上都没再说话。

两个人到了仓库里,把球筐里的器材分门别类放好,边伯贤转过身来的时候,看到都暻秀正在脱衣服。


“你在干什么?”

都暻秀停下动作,有些疑惑地看他,“你难道不是因为想做这件事,所以来和我一起上体育课吗?”


仓库里光线昏暗,只有一方小小的气窗漏进来一缕日光。边伯贤背对着窗,脸上的表情都隐没在阴影里。


过了好几秒都没有回应,都暻秀正在想,难道边伯贤真的不是这样打算的,他听到边伯贤终于开口,“没错,我就是想做这件事,想了好几天了。”

下一秒,边伯贤走过来,代替了他自己的双手,继续解他的衣扣。


都暻秀隐约觉得边伯贤的口气似乎又变回了老样子,下午的温情时刻仿佛是做梦一样。他认命的闭上眼睛,任凭边伯贤摆布。他被拽到厚厚的垫子旁边,于是认命的躺了下去。


躺下去的时候,都暻秀却又被边伯贤拽了一把。边伯贤脱掉外套,放在他身下,然后把头埋在了他胸前。

都暻秀今天不知怎么,格外敏感,很快便来了感觉。他觉得边伯贤也不太对劲,一边热情得有些过头,一边又格外的温柔,让他像是在冰上和火上同时晾着,不上不下,心里面老是痒得难过。


他们同时在欲|望的海洋里攀上顶峰,气喘吁吁地望向彼此。边伯贤忽然伸手过来,摸了摸他的脸,然后慢慢俯下身来。

都暻秀一下子紧张起来,他隐约猜到边伯贤想要做什么。

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边伯贤在距离他几厘米的位置停下来,像是忽然回过神来,急忙从他身上爬起来,转过头去。


都暻秀也坐起来,说不清心里面到底是庆幸还是失望,他看着边伯贤裸露的背,觉得自己仿佛还沉浸在刚刚的亲密接触里回不过神来。


“喂,边伯贤。”他开了口。

边伯贤转回头看他,“什么?”

“你……我是说……”都暻秀犹豫着,他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但他终于破罐子破摔一样的闭上眼睛说,“你要不要吻我?”



都暻秀想起这件往事的时候,他正被边伯贤压在自家床上。

他们从酒店逃回来,一进门便急不可耐地纠缠在了一起。


都暻秀想,那一天好像也是这样,他对边伯贤问了那句话之后,就被对方暴风骤雨一般吻住,重新压倒在了垫子上。

他们好像总是轻易会被对方撩拨,臣服于欲|望。


他正兀自出神,边伯贤咬了一下他的唇,微微抬起头来。

“在想什么呢?和我接吻的时候能不能专心点?这种时候,不允许你想别的人,特别是女人。”


都暻秀忽然觉得有些好笑,这个人说情话的本领真是十年如一日的没有什么长进,倒是演技越来越纯熟,显得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格外真挚又动听。

他诚实地回答,“在想你。”


他看到边伯贤愣了一下,然后眸色愈发深沉,再次俯下身来,更加用力地吻他。


都暻秀心想,边伯贤说得没错,他确实应该专心一点。毕竟在他们短暂的人生里,能够这样完完全全地无所顾忌地只属于彼此的时间,实在是少之又少,理应好好珍惜才对。

都暻秀伸出手臂搂住边伯贤的脖子,一边将下身贴紧边伯贤,一边回吻了他。



——TBC

评论(1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ssJ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