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那么多路口,我选择你

没想到会收到长评,超惊喜!好开心~
如果没有边老师的心意,嘟老师是没有办法扭转过去的,这是我的本意。
我们总说悔不当初,如果重来一次一定会更好,但事实是,并不是回到过去就可以改变结局,所以当下才是最重要的,这就是我想要说的故事。
非常喜欢这个标题。
人生那么多路口,我选择你。
所以,这是一个嘟老师努力挽回的故事,但又何尝不是边老师的奋斗史。
最后还是特别感谢长评,希望小嘟白多多发糖,哈特!

给你们:

献给 @MissJam 的[求婚大作战]长评


开始追这篇文的时候太太才写到C2,那时候是看完开白的忽而入夏太寂寞,才开始看这篇文的,没想到,一点一点的,竟然被我追到今天完结了。


明明是开白党的啊,被太太的嘟白萌了一脸,而且我明明站白嘟的!太太,我对你的爱让我逆了cp!!!




废话说完,来说正题。


今天完结篇发出来以后,我又去重新从第一章看了一遍。


日剧求婚大作战我没有坚持看完,所以也不知道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所以每次更新我都提心吊胆的,也是非常害怕BE的。


直到今天,看到happy ending,心一下被蜜糖充满了,这种感觉都是太太给我的。


第一章和最后一章,从美国回到韩国参加婚礼的暻秀和从韩国跑到美国找暻秀的伯贤。虽然太太一直是用暻秀的视角在写这篇文,可是我却隐隐觉得,在穿越的,在改写历史的,一定是两个人对吧。


第一次看的时候没觉得,重新看完,就觉得,暻秀在穿越的同时,伯贤也在穿越。


两个点让我觉得伯贤也在穿越,一是第六章练习室里,伯贤提前了好几年吻了暻秀,二是第八章结尾,伯贤想着要是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就好了,让我觉得,伯贤也是暗暗想要改写历史的。


看文的时候,我好气哦,气暻秀不面对自己的真心,气暻秀拒绝伯贤一次一次的爱意,气暻秀明明有那么多机会可以挽回爱的人可还是放弃了。radio节目的时候,明明真心实意的说了爱语,可是一转眼,又说做朋友就很好,当时的伯贤,如果也穿越的话,心里有多难过呢。


还有一点,伯贤在文里态度的转变,也让我觉得,伯贤是在穿越的。采访结束后的洗手间,明明伯贤还是很生气暻秀的吧,但是回到婚礼彩排现场的时候,两个人心平气和的在天台看夕阳,是不是说明伯贤穿越回去的时候被暻秀拒绝了,但在彩排现场的时候又一次穿越到生日会现场感受到了“对不起我爱你”呢,所以前后态度才有转变?


第八章的最后,伯贤说,如果能重来一次就好了,所以尽管暻秀逃避了婚礼,但去到超市的时候,却还是回到了本应该接到伯贤婚礼通知电话的那天,所以不是暻秀穿越了,而是伯贤穿越了对吧。


尽管被暻秀说,伯贤啊我们还是做朋友吧,但在婚礼前夕重新遇到暻秀,想要小心翼翼爱对方的心还是不能克制的想要回到过去,想要到暻秀身边,想要再问他一次,我的一颗真心,你要么?我有了事业,有了金钱,实现了梦想,登上了舞台,可是我想要献出的我的真心给我最珍惜的你,你要么?


以上都是我的脑洞,不知道太太写文的时候是不是这个思路,但真的太喜欢这篇文了。




9章故事,8章描写了暻秀的穿越,每次看他前进一分,后退十分,看的人真的好心焦。特别是第8章的时候,看到暻秀在登台说话前的心理活动,放弃了回到过去改变历史的想法,觉得只要传递出去自己的心意就满足了,又说着伯贤啊我相信你的未来一定会很幸福的这样的话的时候,我想,完蛋了,太太不会是要BE了吧。因而很焦急的每天等待着更新。




在完结的时候重新再看一遍这篇文,我想代表边伯贤说一句,暻秀啊,人生那么多路口,我选择你。我只想选择有你在终点的那个路口。如果没有你,那就一次次穿越吧,回到过去,哪一步出错了就改变哪一步,总有一个路口,通往的终点是你。








最后,谢谢 @MissJam 太太带给我这么好的白嘟文,让我看到这么温柔的嘟老师和这么勇敢的边老师。


希望边老师和嘟老师感觉发糖,也希望太太更新番外。




以上。


2016年12月8日。



评论(1)
热度(18)
©MissJam | Powered by LOFTER